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留学生因手机表情包太黄被遣返 网友表示很心塞

【TechWeb报道】一个小小的表情包,没想到会引来这么大的麻烦!上周一名中国留学生在温哥华机场入境时被海关人员发现他的手机当中疑似未成年人涉黄图片,被当场遣返。同样的事情也在去年12月分发生过,一名去加拿大滑雪的青年也因为手机中的表情宝被没收手机并被遣送回国。

[)M72LM`9F61WDO~ZKY~O_G

加拿大海关入境的基本法规当中有一条:任何携带被认为是淫秽物品进入加拿大会被直接遣返,重者会被判重刑!可以看出加拿大对于色情打击是非常严厉的,情节严重者甚至会被判刑,也难怪这位同学会在机场被遣返回国。

 

20140916160046_MjHFJ.thumb.700_0

cdbf6c81800a19d80afb40a236fa828ba71e4699

表情对于国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表情在网上聊天的地位也是越来越高,一张图足以秒杀千言万语,就在前不久百万网民就仅用表情包征服FB。人们也习惯在微信群或者QQ群中搜藏表情以备聊天所需,但是如果你是要出国的小伙伴,为了避免被请进小黑屋乃至引来让人心塞的结果,还是建议请马上动手清理掉微信,QQ里的那些容易引发误会的表情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