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正式升级安卓6.0 国行S6/S6 Edge还得等等

经过长时间的测试之后,三星电子今天官方宣布,2月15日开始,全球各个版本的Galaxy S6、Galaxy S6 Edge正式开始推送升级Android 6.0 Marshmallow,其他的Galaxy设备将稍后跟进。

对于可升级机型,三星会根据每个国家和地区、运营商的不同情况,再单独公布相应的细节,具体另行通知。

国行版本的升级步伐一贯慢半拍,不过据称,国行的S6、S6 Edge也会很快迎来安卓6.0,大家可以时不时检查一下软件更新。

三星正式升级安卓6.0!国行振奋

三星系统UI一贯以强大的定制性而闻名,这次同样在安卓6.0的官方基础上带来了大量改进和全新功能,尤其是对Edge的侧面屏功能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对系统性能和稳定性也做了深度优化。

三星正式升级安卓6.0!国行振奋

根据此前消息,S5、Note 4、Note 5、S6 Edge+、Note Edge也会陆续升级到安卓6.0。

三星正式升级安卓6.0!国行振奋

非官方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