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行货版HTC One M8开始升级Android 6.0系统

【TechWeb报道】一直以来HTC是跟进Android系统步伐最紧密的,相比其它Android手机厂商,由于UI开发比较符合自己的特点,所以在跟随Android系统大版本升级的时候比较迟缓,而HTC一直算是速度快的。这次HTC宣布较早的手机One M8也开始支持Android 6.0了。

QQ图片20160216093807

根据曝光,行货版本的M8手机已经开始收到Android 6.0系统推送,版本号为6.18.1402.1,安装包体积高达1017.32MB。

同时,三星也宣布全球各个版本的S6以及S6 Edge手机支持Android 6.0版本的升级,预计今年国内手手机厂商的热门产品都会陆陆续续得到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