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前方高能!这些奇葩APP有些莫名的奇妙

 

到目前为止,AppStore中共有超过150万款App,内容涵盖各个方面,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它们当中有很多制作精良功能强悍的App,当然也有一些粗制滥造只为骗钱的App,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莫名其妙足够亮瞎眼的App,难道它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搞笑么?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这些调戏智商的应用,如果你感兴趣不妨下载来试试。

1.小呀么小飞龙

初见这款游戏真是惊呆了,请问你们真的请不起一个像样的美工吗?所有的游戏画面全部是低幼手绘风格,线条极其简单,甚至连功能按键中的字也完全是手写,小编表示真的无法欣赏。

虽然画风诡异,但是这款游戏其实难度还挺高的,敲击屏幕两侧控制小飞龙的飞行高度,通过重力感应控制小飞龙的飞行轨迹,没点真本事还真不容易过关。

别下载它在调戏你的智商 奇葩App亮第1张图别下载它在调戏你的智商 奇葩App亮第2张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