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提现收费0.1% 微信:宝宝心里苦啊

相信大家已有所听闻,微信支付手续费下个月开始将有所调整。

首先,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将取消转账手续费。用户每月转账金额不论大小,全部免费。

同时,用户从零钱到银行卡的超额提现,将开始收取手续费。从3月1日起计算,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终身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对微信提现收费进行了官方解读,文中提到,微信本次向用户收取的提现费率为0.1%,而微信需要支付给银行的手续费是平均高于0.1%。之前一直都是微信支付帮用户承担这部分费用,但是由于业务增长迅速导致成本增长也越来越迅速,成本压力剧增,对微信而言都已经难以承受了。

腾讯还提到,银行对第三方支付平台收取续费是行业标准,不会对任何一家支付平台例外。不同的支付平台在承担成本的同时,采用了不同的平衡成本的方式。隔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实际上也需要为用户使用银行接口向银行缴手续费,其早在2013年12月通过电脑转账就进入了收费时代。(PS.但人家手机端还是不收提现费呀)

微信心里苦 提现收费实属无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