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7.0再曝新特性 应用抽屉要被抛弃

5月18日,谷歌要举行开发者大会,而在此期间新一代Android系统将跟我们见面。

现在,外媒给出的可靠消息称,一个元老级的设计将在Android 7.0上消失,而它就是应用抽屉,要知道这可是安卓的最大特色,如果真取消很让人心痛。

给出这一消息的内部人士强调,其是简单体验Android 7.0后,发现这一设计改变的,而调整之后的新系统将更加趋近iOS了。

其实,很多厂商的定制化安卓早就取消了应用抽屉(大多数国际厂商不会取消抽屉),这样减少了操作层级,在理论上可以加快用户的搜寻速度,提高用户体验。

死忠粉会不禁发问,取消了应用抽屉的系统还是安卓吗?

心痛!Android 7.0曝光:抛弃元老级特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