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春节拍的照片分享到哪里?专业摄影社区推荐

 

EyeEm

EyeEm是一款来自于德国的图片分享应用,它是知名社交平台Instagram的强有力对手。不过不同的是,其中展示的这些图片可能有机会被广告商看中,如此一来说不定你的大作也能出现在广告中。

EyeEm首页采用了瀑布流的形式,根据横向和纵向有序将它们排列在一起,既不会遮挡也不显杂乱看上去相当舒服。图片发现页文字极少,将更多空间留给了作品,只有点击图片才可查看作者资料,如果你喜欢不妨给他留个言点个赞,说不定你们会因为兴趣或摄影风格成为好朋友。

EyeEm第1张图

浏览效果一流

EyeEm中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他们让你欣赏到不同的风景和人文,对于爱好摄影的你来说是个绝佳的进步机会,拓宽眼界总是能令人感到世界的神奇。

EyeEm支持从相册中选择图片并上传,同时它也允许用户为自己的作品做一些小小的修饰,加上一款合适的滤镜或调整一下曝光度饱和度,甚至加上一些颗粒感,好让图片更像是胶片作品。

EyeEm第2张图

上传自己的作品

功能列表中有一项“任务”,那是摄影比赛专区,上传自己的作品并完成任务,你也有机会成为广告商眼中的摄影大师。每一项任务都有主题和详细的描述,你的作品一定要完全贴合,同时最好还要有一些想象力,毕竟外国朋友的审美总是跟我们有些区别的。

EyeEm第3张图

完成任务可获广告商青睐

无论从页面设计还是图片质量上来看,相信EyeEm能帮助你快速成长,快上传你拍的作品,让国际友人见识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