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Samsung Pay上线全攻略 火拼Apple Pay没商量!

 

苹果的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在2016年2月18日来到了中国大陆,在国内的iPhone用户中掀起了一阵热潮,甚至有很多果粉不惜等待更长的队伍而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

三星在去年8月也推出了移动支付服务“三星智付(Samsung Pay)”,同年在韩国本土以及美国上市,并于今年2月24日证实在国内公测。

那么三星智付的体验如何?与Apple Pay又有什么区别?本文将为你带来大概是最全的三星智付讲解。

三星智付全攻略:这一点秒杀苹果!

支持设备

在公测阶段,仅国行版Galaxy S6 edge Plus和Note 5两款手机支持,主要限制在于手机硬件。

由于三星智付支持基于NFC(近场通讯)和MST(磁力安全传输)两种不同技术的零售交易,所以可运行三星智付的手机必须同时内置了NFC和MST两款芯片。

目前三星手机中,只有以上两款手机同时内置这两款芯片,国行版Galaxy S6和S6 edge已阉割MST芯片,故目前仅两款产品可用。

是否支持非国行版手机?

三星方面表示,国内的三星智付并非仅仅是韩国、美国的汉化版,三星中国在原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代码以及用户体验的优化。只有国行版的手机才能收到带有三星智付的系统更新推送。

以上是软件层面的,在硬件层面,国行版S6和S6 edge被阉割了MST芯片,所以这两款设备无望接入三星智付。

其他地区版的S6以及S6 edge是支持MST芯片的,硬件层面理论上是支持的,是否会适配就要期待三星或者民间大神移植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