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提现今日开始收费 每人只有1000元免费额度

【TechWeb报道】前一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微信提现手续费今天开始正式实施了!每人享有1000元的微信免费提现额度,超过这一额度将会收取一定手续费。

根据微信官方的公告,每位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并非每日或者每个月,用户以身份证号为计算,一个用户名下的多个微信帐号享受相同的1000元免费额度。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用户转账之后要支付的手续费会从微信钱包当中扣除,如果钱包余额不足将无法转账,也就是说用户无法将所有余额完全提取。假定3月1日后一个用户首次需要转出2000元人民币,那么需要账户当中有2000元本金和(2000元-1000元免费额度)*0.1%=1元的手续费,会扣除合金2001元。之后再次操作则没有1000元的免费额度。

超出的部分按0.1%的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每笔最少收取0.1元。微信官方回应这个比例主要是从平衡银行收取的手续费用的角度制定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其他个人用户功能不会受到影响。商户的企业帐户不受此次调整影响。面对面AA收款、微信红包以及线上和线下的理财内容不受影响,理财通功能通过赎回方式到指定的储蓄卡也不受影响。

此消息一出,多加国内知名银行宣布银行手机转账免费,似乎是对微信收取提现手续费的回应和调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