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真魔性!知道狐狸怎么叫的?谷歌推出动物声音搜索功能

谷歌经常会推出一些看似没用,却比较有趣的东西,比如这一次的动物声音搜索。

谷歌在今年1月下旬上线了一个“动物声音”搜索功能,不过这个功能上线并没有做宣传,很多人还不知道。该功能可以让你知道动物是怎么叫的……

还记得前几年的那首歌《狐狸叫》吗?事实上很多动物是怎么叫的,大部分人都不是十分清楚。所以谷歌的这个功能就诞生了。

谷歌推“动物声音搜索” 百度一下吓到了

动物声音搜索

现在只要在谷歌的搜索框中输入“狐狸叫声”等动物叫声的关键词,得到的将不再仅仅是关键词搜索,还有直接提供的音频播放,让你知道这个叫声是什么样的。

谷歌表示这些叫声都是来自实际的动物声音录制,目前只提供了猫、狗、狮子、奶牛、鸭、猪、孔雀、狐狸、座头鲸等19种动物的叫声。

另外,该功能暂时仅在马来西亚主页提供,还没有推广到其他的国家和地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