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FlymeOS 5.6.3.1 更新 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近日,魅族Flyme 5再次迎来更新,加入了几项人性化新功能。

最新版本为Flyme OS 5.6.3.1 ,目前仍处于beta版。新版本在文档锁定区和应用加密处增加“忘记密码”入口;另外,在极限省电模式下的屏幕亮度也改为“智能调节”,更为人性化。

魅族Flyme 5更新:这个功能你发现了吗?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新版本增加了一个有趣的功能,竟然可以在文件夹上添加表情了,这在国产ROM中应该还是首次,喜欢的赶紧去更新吧。

本次提供的固件适用于MX5/PRO 5/魅蓝 metal(不含电信版)/MX4 Pro/MX4/魅蓝note(不含电信版),另外魅蓝2和魅蓝note2也可单独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作为beta版本固件,本次仅针对Flyme 5体验版固件推送OTA,未升级到Flyme 5体验版的用户需下载固件整包进行升级。

魅族Flyme 5更新:这个功能你发现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