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Samsung Pay大杀招曝光!这个功能完胜Apple Pay

近日,三星国行版Samsung Pay(三星智付)也于上周正式开启公测。通讯方式上Samsung Pay的可用范围要比Apple Pay更广,除了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之外,也支持MST磁信号传输技术。这意味着在那部分还没来得及更新换代的老旧磁条POS机上也能正常使用Samsung Pay。

虽然比苹果来得晚了一些,但三星似乎有一些特殊本领,目前有消息称Samsung Pay已经可以实现在公交或地铁中使用手机刷卡支付,不过现在仍然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并未对外开放。同时内部人士也透露该功能很快会正式上线。

三星内部人士透露的曝光图可见,Samsung Pay单独设置了一类交通支付模块,使用交通卡时只要将设备靠近交通工具的终端机上就能完成支付,操作过程简单快捷。此外在手机端也可以查看交通卡的余额并允许在线充值。

据悉,Samsung Pay绑定交通卡服务已经可以在上海地区正常使用,但目前并不知道何时在其他地区上线。

这只是一个三星智付的一个小功能,据网友爆料,三星智付还可以完成ATM机取款功能,是不是很方便?就这是不是可以甩苹果十几条街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