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哭瞎!Win 10最新预览版竟会导致自家Surface死机!

Win 10最新预览版,竟会导致自家Surface死机

现在有一些关于Surface Book、Surface Pro 3和Surface Pro 4的好消息和坏消息。

好消息是,最新的Win10 Build 14279 已经开始向加入Windows Insider项目并选择“最快获取更新”的用户推送,新版本中加强了Win10与WinPhone的互动性。

Win 10最新预览版,竟会导致自家Surface死机

正如大家所知,选择了这一选项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尚未对普通用户开放的Win 10操作系统新特性,但这同样也意味着有可能遭遇到比稳定版更多的Bug。

那么,坏消息就是:Build 14279会使得Surface Book、Surface Pro 3和Surface Pro 4这三款设备面临死机的问题。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用户将无法使用任何输入设备,比如Cover键盘、触控板、触摸屏。而微软给出的解决办法是——长按电源键强制重启:

“我们近期发现一些Surface Book、Pro 3和Pro 4在更新后会出现死机的问题,并且会导致所有的输入设备失效。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目前只能通过长按电源键强制重启来解决这一问题。”

如果你是Surface Book、Pro 3或Surface Pro 4的用户,并且已经遇到了假死问题,为了避免今后再次发生这种悲剧,还是把Windows Insider关掉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