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华为支付亮相 Huawei Pay即将来临

【TechWeb报道】苹果推出了Apple Pay,在国内已经登陆了,相信已经有不少苹果用户体验过了,手机直接刷卡支付的确非常方便,目前苹果、三星等品牌都已经开始跟进,国内厂商也蠢蠢欲动,小米刚刚推出的小米5手机上就支持类似功能,可以刷公交卡。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华为与中国银行签署协议,准备开展Huawei Pay合作。

QQ图片20160309081241

余承东表示:“近三年,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展现惊人的爆发力。手机与银行卡的结合,无论是提升支付易用性、安全性以及未来挖掘服务的多样性,都将起到很大作用!而这都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最终目的。”

目前,双方已经签约,开展智能终端与银行卡方面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合作,实现用户、支付、终端三方共赢的局面。

不过这次并没有公布任何Huawei Pay的技术细节以及未来支持产品情况等内容,预计除了中国银行华为还会寻求更多的银行进行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