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发布Android 6.3.15版本 支持Android Wear手表付款

【TechWeb报道】微信刚刚公布了Android的6.3.15版本,新版本不仅修复了很多问题,还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其中就包括支持Android Wear手表为商家付款同时也可以用Android Wear手表抢红包了!

QQ图片20160316083110

新版本微信为Androdi Wear加入了完全沉浸式状态栏,所以手表也可以收红包甚至付款给商家,不过现在还不支持发红包的公牛。另外还增加了收藏中创建图文笔记的功能。图片查看得到了修复,体验比之前更流畅了,其它一些问题也得到修复。

目前腾讯微信官网已经提供了新版本下载。

微信官方描述这款产品“微信,超过5亿人使用,能够通过手机网络给好友发送语音、文字消息、表情、图片和视频,还可以分享照片到朋友圈。通过摇一摇、查看附近的人,你可以认识新的朋友。使用扫一扫,你可以扫描二维码、条码、图书和街景。可以在游戏中心玩游戏,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与公众号互动,你还能够听明星唱歌、看新闻、设提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