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下载游戏前还能试玩?Google搜索新增功能 点赞!

Google搜索于近日宣布,当用户搜索一款应用时,可在下载安装之前拥有十分钟的试玩时间,好让用户更详细的了解这款软件。这项服务名为“Search Trial Run Ads”,现已在美国部分地区上线。

用户只要在Google搜索页面中输入一款软件的名字,当然也可以是游戏,在搜索结果后方会显示“Try Now”字样,点击便可进入试玩。

Google搜索真良心 下载游戏前提供第1张图

对于所有的App尤其是游戏App,用户非常容易感到喜新厌旧,刚刚下载时的兴奋感在试用过后很快会消失,这也是为何用户总是不断的下载新游戏又不断地删除它们,Google搜索推出的这项服务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这种情况。不过用户虽然感觉不错,但是可能会苦了应用开发商,如此一来一些低质App可就难逃用户法眼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