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索尼发布Android版Play Sation视频应用

【TechWeb报道】索尼PS视频应用可以在PS4、PS3等自家设备上使用,允许他们在PS商店购买电影和电视节目,最近索尼公司推出了Android版本的PS视频应用,也就是说Android平台的手机和平板用户也能用移动终端享受这一服务了。

QQ图片20160317104608

尽管这是一件看是正常的事情,但对于索尼来说是一大步,毕竟之前索尼还是非常封闭了的。

该应用推出之后,有一部分用户反映不支持PS Vue互联网电视平台,尽管已经有了专门的区域但无法登录也无法观看。当然了现在还没有iOS版本的应用推出,考虑到iOS用户量巨大,索尼或许会后续跟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