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OPPO R9发布会 视频对比:Color OS 3.0竟然快过iOS 9

【TechWeb报道】就在刚刚OPPO R9发布会结束,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OPPO不仅介绍了OPPO R9,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操作系统Color OS 3.0,OPPO官方还晒出了一段Color OS 3.0对比iPhone 6S的视频,有这样的底气放出对比视频来,结果可想而知。

45I`5$]JN~(GSPL$BOD)B00

在视频中,分别从界面滑动、点击应用、相册优化等三个方面将Color OS 3.0与苹果iOS 9进行对比,在慢速4倍下,居然比苹果iOS 9系统还要流畅!

EE513QE9M44B[RQXV[OKLA3

U5~A5J5~YN{A8W)OIU9LA[8

Color OS 3.0“化整为零,再化零为整”,交互更简单更便捷,同时系统速度提升25%,稳定性高达99.62%,几乎不会死机,开发的两个新功能“休眠省电”和“纯净后台”,每24小时还可省电40%,界面清爽更加扁平,真正体现“轻视觉、轻交互、轻系统”。

目前R7s Plus和R7s可参与公测,而R9和R9 Plus则会直接搭载。

对Color OS 3.0对比iOS 9的视频感兴趣的网友可点击观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