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为什么微信提现一定要收费?用户太多了

说微信是个现象级产品绝不为过,更关键的是它丝毫没有停歇甚至减缓的节奏,一直在迅猛增长,单单从用户数增长上就可见一斑。

腾讯今天宣布,截止2015年底,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已经达到6.97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9%。

虽然没能突破7亿大关,但这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增速。自从2014年底突破5亿以来,微信每个季度都会新增5000万活跃用户,试问地球上还有哪款APP有此持续爆发力?

腾讯表示,微信公众号已经成为连接用户与内容提供商、商户、广告主的领先平台,微信支付也在显著普及。

2016年初春节假期期间,通过微信支付收发的红包数量6天内就超过了320亿,同比增长9倍。

同时,腾讯再次解释了微信零钱提现收费的问题,称随着微信支付的普及,微信C2C支付交易产生的相关银行手续费用也在高速增长,2016年1月就超过了3亿元人民币。

为缓解该项成本压力,2016年3月1日起微信实施新政策,从微信支付钱包提现至该用户本人的银行账户的累积金额超过一定数额,将会收取微信提现手续费。

腾讯这么做的另一个目的自然是继续推广微信支付,让微信用户直接把钱包里的钱花在腾讯及其伙伴的各种服务上,而不是提走。

另外,QQ月活用户达8.53亿,同比增长5%;QQ智能终端月活用户达6.42亿,同比增长11%;QQ最高同时在线用户达2.41亿,同比增长11%;QQ空间月活用户6.40亿,同比下降2%。

微信用户已达7亿 腾讯:零钱提现必须收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