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三星S6 Edge行货推送安卓6.0.1

【TechWeb报道】三星在今年的MWC 2016上已经发布了年度新旗舰Galaxy S7,相信在之前没有买Galaxy S6的用户应该是被这次S7的优秀表现所吸引到了,而从目前行货发售的情况来看可以说是丝毫不逊色于苹果新iPhone的发布。那么对于用上一代Galaxy S6的用户而言三星是不是就置之不理了呢?然而肯定不是这样,三星在近日就对行货版的Galaxy S6 Edge SM-G9250已经悄然开始推送安卓6.0.1的更新,可直接在线OTA升级。

这次升级后,至少在系统体验上与新旗舰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了,毕竟Galaxy S6的硬件配置放到现在也不落后,用上一个最新的系统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压力,此次升级包大小为1076.82MB,更新后系统版本号为MMB29K,基带版本为G9250ZCU2DPC2。

此外三星这次并没有说明具体更新了什么内容,但是有消息称除了安卓6.0.1系统内核和相关功能外,还有全新的TouchWiz UI界面,锁屏安全性强化,省电模式禁用后台数据改善续航等等,所以三星粉丝大可升级到安卓6.0,体验到最新的系统带来的变化。

QQ截图20160324113134

QQ截图2016032411310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