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谁说安卓不如苹果?看Android7.0如何逆袭iOS9.3

 

【TechWeb报道】经常听见身边的朋友说安卓手机越用越慢,也经常听见身边有人在说安卓手机没有苹果手机流畅。也因为这样之前安卓ios的战争才一直停留在流畅度上面,直至Android5.0、6.0发布之后,安卓ios之间战争转换成了谁”抄袭“谁了。这个过程之间的转换充分说明了安卓系统一直都在不断进步,一直都在不断的创新。

Cgqg2FS5v9SAWrYGAAB1l1_vNPM303

3月初的时候,谷歌正式推送了Android 7.0首个开发者预览版,为大家带来了原生的分屏多任务支持、通知栏快速回复、夜间模式、更好的Doze休眠机制等诸多新特性。另外,Android 7.0还采用了ARI JIT编译器,它能够在安卓应用程序在运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性能,能够大大加快应用安装和系统更新的速度。

D20B5D4C41E7064DF7CE254D1D0E9664_副本

也就在本月22日凌晨,苹果举行了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4英寸小屏手机iPhone SE,并同时发不了ios9.3正式版。iOS 9.3正式版共有四大功能优化,分别是全新Night Shift功能、更强大的备忘录功能、健康App优化以及CarPlay等功能优化。

u=2829211084,4272747356&fm=11&gp=0

在安卓和ios竞争水生火热的年代中,这两者也今年也都推出了各自最新的版本,从这两大系统现有的功能来看,还有人说ios真的就比安卓好么?下面就变就带大家看看Android 7.0是怎么逆袭ios9.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