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地图的一个小错误 她的房子就变成一堆混凝土板

 

这是一个关于技术和天灾人祸的悲伤故事。

倒霉的女施主名叫 Lindsey Diaz,因为去年圣诞节期间德州的一场飓风,她家的屋顶被掀了,就在上周她才申请修复好千疮百孔的房子,厄运并没有结束。

1

这房子如今连根没了。

“有一天下班我驱车回家,接到邻居的一通电话”,Diaz 在接受 KERA 的采访时说,“她非常激动,带着哭腔问我发生了什么……”然后继续说,‘刚才有家公司过来,把你房子拆了。’”

Diaz 疯了一样地回到“家”,却只发现一堆混凝土板。

0322_rowlett_demolition02_1458707156491_1131272_ver1.0

一开始 Diaz 还以为是不是房屋安全性不够,她还找了个结构工程师给房屋做评估,像模像样地出具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除了一面墙以及屋椽需要更换,房子根本用不着推倒重来。

后来找到拆迁公司比利纳伯斯拆迁(Billy L. Nabors Demolition)公司,才知道完全是一个乌龙。拆迁公司辩解说,这都怪 Google 地图的误导。

4

原本要拆除的房屋座落于“7601 Cousteau Dr”,然而把地址输入 Google 地图后,却变成附近的“7601 Calypso Dr”,对,就是 Diaz 的栖息处。

2

为此,CNN 还专门测试了苹果地图、雅虎地图和 MapQuest,一切正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