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地图的一个小错误 她的房子就变成一堆混凝土板

 

Google 很快给了回应,态度还算积极。“Google 地图确实出现了错误的信息,这个问题会尽快得到修复。”在回复 CNN Google 的发言人这样说。

另一方面,比利纳伯斯拆迁承诺对乌龙负责。毕竟,拆迁公司有失察之错。这件事到此算有个圆满的解决。

34

回过头我们再来看看 Google 地图的问题。

Google 地图主要是使用卫星影像、街道图像和数据进行绘制,为了保证精确,它也会同多个公共部门或商业数据中心做比对,比如美国地质调查局。

不过,错误难以避免。

Google 地图曾在南太平洋上标注出了一个叫做 Sandy 的小岛,有科学家根据这个进行实地探查,发现这个小岛根本不存在。而且那个地方水深超过一千米,不存在小岛沉没的问题。

sandyisland

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位妇女 Laurie Gneiding 家住圆谷水库旁边,Google 地图却将她家的住所标记为该景点的入口,导致 Laurie 家门前的车道变成了观光者永不停息的停车场。

mistake

在这么多 Google 地图乌龙事件的回复中,Google 的这句声明给人的印象是最深的,它既表达了这项事业的崇高与伟大,又暗示了技术错误的不可控性:

地图服务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就是,全球的地理地貌不断发生变化,而始终紧跟这些变化将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努力过程。

7

在此敬告外国友人,当你居所周边发生了任何人为或自然的地貌变化,请千万记得在 Google 地图页面点击——“提出修改建议”。毕竟,不是所有的拆迁房都有这么一个贴心的传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