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手机QQ 6.3版本评测:优化移动支付 QQ钱包功能更完善

 

【TechWeb报道】话说手机QQ官方今天带来Android版本更新,iOS更新将后续跟进,手Q正式迈向了6.3版本,从版本号中可以观察到,官方从上一版6.2.3直接更新至6.3,干货自然少不了。在第一时间体验手机QQ 6.3版之后,还真发现加入了不少实用功能,比如对“移动办公”和“移动支付”这两大年轻人最实用的场景进行功能优化,并且讨论群组从该版本起将支持“临时会话消息漫游”,备受好评的消息漫游功能再次强大,确保不会漏掉任何信息。

QQ图片20160330203638

闲话少说,单就从这次手机QQ移动支付功能升级来看,就可以看出官方给所有更新手机QQ 6.3版本用户带来巨大便利,毕竟出门在外,靠钞票或者刷卡买东西时代已经离我们渐行渐远,QQ钱包持续强化收付款功能,让手机支付方便、快捷,并且时不时享受额外优惠,让越来越多消费者倾向于拿出手机QQ让商家“扫一扫”。

按照目前手机支付APP大环境,不少互联网公司都在推出自家手机支付软件,质量却参差不齐,造成了用户评价褒贬不一。作为IT技术走在前沿的鹅厂,手Q在移动支付功能几乎没有收到过来自用户负面评价,这次再度升级手Q移动支付功能,也是为了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1、移动支付升级——QQ钱包整合收付款入口

对于绝大部分手Q用户而言,在手机支付和手机收款两大功能上,一般前者使用频率居多,为了尊重大多数用户习惯,官方对手机QQ 6.3版本将QQ钱包里的收钱和付款码进行整合,用户在使用手Q支付功能时,会默认进入付款码界面,这样下来方便又快捷。1454567364593394

既然是方便随时支付,官方在手机QQ6.3版本安放了三大入口让用户随时启动手Q支付功能,即使你忘记一个支付功能入口,其他两个随便记住一个,都能够轻松支付。

以下,让我们一起来瞧瞧这些入口究竟被在哪儿?

1、用户通过点击手Q消息列表界面右上角“+”,选择“付款”即可进入付款码界面,给商家直接“扫一扫”。

1

2、用户通过点击头像,打开手Q抽屉,点击“QQ钱包”进入QQ钱包界面,在正下方点击“付款码”,启动手机支付功能。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