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并非玩笑:锤子Smartisan OS v3.0让网友票选新功能

今天上午,罗永浩跟大家开了一个玩笑,表示锤子Smartisan OS v3.0正式公测。事实是,目前v2.6仍在测试中,v3.0应该还需要一段时间。

不过锤子在v3.0中展示的那8大功能中确实不少有趣的功能,很多网友也表示希望真的能够实现。

现在好消息可能真要来了!罗永浩正在个人公众号邀请大家参与投票,评选出Smartisan OS v3.0新增功能中最受用户喜欢的功能。如果某项功能支持率特别高的话,很可能在新系统中出现吆!

快去为喜爱的功能投票去吧,投票截止时间:4月5日10点。

惊喜!Smartisan OS v3.0新功能要成真了

投票功能:

诗人键盘

自动斗图功能

特殊电影自动静音

绝对安全模式

女友识别功能

洁版搜索记录

智能图标

小拇指下拉悬停

二段拉拽

浪子模式

模拟接听场景

同甘共苦连接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