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发布新版Google Play图标 大变样!

谷歌每次在发布新版的Android操作系统,似乎都会调整Play Store中应用图标的设计,为用户提供统一的视觉体验。在谷歌最新操作系统Android N发布前夕,谷歌今天发布了Play Store应用程序的全新图标设计,并已经开始向所有兼容设备推送更新。

242c44297f6311b.jpg_600x600

谷歌在今天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无论你是否喜欢在Google Play Movies & TV上观看《卑鄙的我》、在Play Music收听《Sorry》、亦或在Play Games 《皇室战争》中打败你的朋友及Play Books阅读John Grisham的最新作品,Google Play上包括了所有的最佳应用、游戏及数字娱乐。”

谷歌证实,向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推送所有Google Play图标更新将需要数周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