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狂打鸡血?Android M安装率暴涨至4.6%

在今年1月份,iOS 9装机率已经飙至75%,这让安装率只有0.7%的Android M无言以对。现如今,几个月过去了,Android M的状况有没有改善呢?下面这个消息应该会让谷歌感到欣慰。

Android各版本市场份额

据外媒报道,Android M在3月份的市场份额仅有2.3%,仅仅是一个月的时间,现在的Android M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4.6%,翻了整整一倍。

至于其它版本Android系统,Andorid Lollipop和Android KitKat市场份额相比三月份均有所下滑,目前份额分别是 35.8%和33.4%,仍然是各版本Android系统中的巨无霸。那么问题来了,各位Android网友手中的爱机是运行哪个版本的安卓系统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