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众网友吐槽MIUI 7广告太多 小米回应:好广告用户喜欢

称小米MIUI是最成熟的国产ROM之一,恐怕没有人反对,如今MIUI足以和小米手机的知名度媲美。之前红米系列能够大卖,除了超高性价比外,千元机就能体验到MIUI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之一。

不过,近段时间MIUI的内置广告逐渐多了起来,引起不少米粉的反感,一贯注重用户体验的小米为何会犯下这样的“错误”呢?

今天,MIUI工程师孙鹏在知乎问题“如何看待小米MIUI不断增加广告的行为?”中进行了回复,这应该也是小米官方首次对广告进行回应。

孙鹏表示,好的广告是用户喜欢的,是商家和用户共赢的;不好的广告是用户讨厌的,是商家和用户双输的。不好的广告会让商家受害,其模式也不会长久。

以下为孙鹏回复原文:

好的广告是用户喜欢的,是商家和用户共赢的,比如果粉/谷粉喜欢的苹果/谷歌在苹果/安卓手机上做的广告。

不好的广告是用户讨厌的,是商家和用户双输的,比如果粉/谷粉讨厌的小米在小米手机上做的广告。

一个广告如果用户不喜欢,那最大的受害者其实不是用户,而是投广告的商家,一位花了钱并没有得到任何收益,这样的模式一定不长久。

MIUI 7广告越来越多?小米工程师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