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哪里最适合赏花?高德地图发布赏花地图

帝都这几日接连都是好天气,坐在办公桌前的小编早已按耐不住出游的心,不如利用几天小长假到附近赏花,但是哪里最适合赏花?如何出行才能不堵车呢?

高德地图发布了清明赏花攻略报告,全面分析了全国88个城市的赏花节及POI数据,给准备出行的人提供了非常实用的信息。

赏花最佳城市大排行 高德发布赏花第1张图

在这份报告中,高德地图分析了全国366个城市在2015年的平均PM2.5浓度,选出了空气最好的十个赏花地点,西藏、四川、云南分列前三位。如果有想边赏花边减肥的朋友,重庆、南京、苏州这三座城市的赏花节最适合你,想赏花?先爬山!难道单身狗只能孤身一人赏花吗?高德地图推荐昆明、合肥以及北京等地的赏花节,一不留神没准就能遇到心中的他/她。

赏花最佳城市大排行 高德发布赏花第2张图

赏花最佳城市大排行 高德发布赏花第3张图

赏花最佳城市大排行 高德发布赏花第4张图

除此之外,高德地图App中列出了全国各个赏花节的详细数据,搜索可查看包括活动时间、票价、图片介绍等内容,当然还推荐了便利的出行路线以及周边就餐住宿指南,保证吃好玩好。看来能撩妹的已经不止是社交软件了,高德地图带你感受赏花的浪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