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高德地图车机版发布!比手机更好用的车载导航

调查显示,车主在车内最常使用的功能服务有三种,分别为收音机、音乐播放以及导航,可遗憾的是,最重要的导航服务却总是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在艾瑞咨询提供的一份调查中显示,42.4%的国内车主选择使用手机导航,仅有30.6%的车主选择传统的车载导航。“更新慢、不准确”是传统车载导航的几个主要问题,而如今,高德地图推出了一款“比手机更好用的车载导航”,它长什么样呢?

4月7日下午,高德地图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高德地图车机版,它帮车载导航来了个华丽大变身,不仅支持联网,还可实现手机互联、一云多屏。在发布会现场,高德地图代言人林志玲与高德汽车事业部总裁韦东一起,与在场嘉宾分享了高德地图车机版的诸多新特性。

比手机更好用 高德地图发布车机版第1张图

高德地图车机版支持与手机WiFi进行互联,当手机版地图有更新时,只要开启手机热点,更新包便可自动传送至导航端,实现零流量升级,“跑4S店排队、付费更新”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比手机更好用 高德地图发布车机版第2张图

比手机更好用 高德地图发布车机版第3张图

手机地图的便利性源于其可实时联网,高德地图车机版在联接手机热点后,同样可以实现查路况、躲避拥堵、精准查询等功能,与手机地图无异,同时避免了手机屏幕过小、放置不方便等问题。当然,使用车载导航时也能聆听到志玲姐姐美妙的语音。

比手机更好用 高德地图发布车机版第4张图

比手机更好用 高德地图发布车机版第5张图

高德地图车机版将首先在长安、吉利两个品牌的部分车型上落地,未来可能会应用于更多品牌的更多车型上。最后韦东说到:与车企的深度合作不仅提升了导航产品体验,更建立起一种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互联网生态模式。高德会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用户的出行带来更多价值和更好的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