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我就是爱音乐!手机音乐播放器大推荐:给你想要的

 

Mozik

虽说现在流行简洁风,但《Mozik》总给人一种简洁过度的感觉,它是一款音乐电台类应用,没有任何显得多余的操作功能和装饰,非常纯粹,但它在操作方式是使用体验上又给了用户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

《Mozik》不支持导入手机中的歌曲,它推荐什么你就听什么,当然它也不是胡乱推荐,而是要看用户当天的心情如何。在主界面中,有6种不同的心情图标,包括开心、生气、失望、困倦以及发呆,点击不同的图标会听到不同种类的音乐。

Mozik第1张图Mozik第2张图

Mozik应用截图

不仅是主界面,播放界面也是严格贯彻了极简主义,纯白色的背景中只有一个硕大的播放/暂停键,歌曲名选用了纤细的字体展示在下方,但其实它还是带有一些手势操作的。比如在播放界面向上滑动可以将歌曲分享到社交平台,而向下滑动则可添加至收藏列表,左右滑动当然就是切歌了。

Mozik第3张图Mozik第4张图

Mozik应用截图

极简风格并不是不好,但如此极简的应用还是给人一种偷懒的感觉,其实简单体验了一下《Mozik》还是挺好用的,各项操作也很顺手,但就是关注点不够丰富,很容易被认为是鸡肋产品。不过《Mozik》目前还处于1.X的阶段,未来可能会更加饱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