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真是一出好戏!阿里钉钉地铁广告挑战微信

最新消息,根据网友爆料,阿里巴巴旗下企业社交软件钉钉打出了一则很有挑衅意味的广告:工作时用X信,总是被琐事八卦分神,所以你一直在加班。这个广告在北京的望京西地铁站内。钉钉的广告内容虽没有明说X信是谁,但明眼人应该都能看出来,钉钉暗指的是谁。 

真没想到!阿里钉钉居然敢直面挑战微信

阿里钉钉的地铁广告

阿里钉钉在地铁通道内的广告内容主题只有两个,用X信是“你一直在加班”的原因,而用钉钉能“让工作回归工作,生活回归生活”。“用XX来开会,时间总是被浪费,所以你一直在加班。”“发XX给老板,总是分不清他是没看到,还是假装没看见,所以你一直在加班。”“XX群发重要通知,总有人漏看,结果还得打电话,所以你一直在加班。”“工作时用XX,总是被琐事八卦分神,所以你一直在加班。”虽说钉钉这个广告没有直说X信是不是微信,但广告背景图案与微信App很相似。

真没想到!阿里钉钉居然敢直面挑战微信

阿里钉钉

就在上个月,腾讯公布了将在最近两个月内发布“企业微信”APP,正式进入工作社交领域,这必然与钉钉构成直面的竞争关系。

业内人士表示,钉钉和微信的战争迟早会打起来。微信对阿里威胁太大,对于阿里来说最大问题就是一直没有解决用户入口,现有的效率不高联系不强,是其业务短板,因此投资来往、钉钉和陌陌,其实都是想办法进入社交领域。

而钉钉在此时推出“挑衅”意味的广告,时间节点选择非常微妙。这种挑衅能够引起媒体和公众的关注造势,同时等到腾讯推出微信企业号必然会做宣传,这样也能带动钉钉的宣传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