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开发文件泄密:Androdi N更多消息曝光

【TechWeb报道】虽然系统碎片化问题一直是谷歌头疼的事,但历年一次的跨版本更新却不能闲着。在Android N预览版在前段时间被谷歌毫无征兆公布了出来,民间自然而然将其称为Android 7.0,虽然官方没有证实版本号,但从历年来系统更新的时间规律上看,自然八九不离十。

132547859

有一些细心的开发者已经从三星最新的SDK开发文件中发现,Android N的最终名称会是7.0,三星和谷歌的关系,一直都是非比寻常,作为忠实队友SDK开发文件泄漏的消息,关于Android N就是7.0版本,消息靠谱程度应该是直线上升。s_4c55f429fa0844b7add9b25e75e6d74a

谷歌对Android历代版本,都是用一款美食作为命名,不过官方一般都会选择甜品来替代版本名称。不少粉丝调侃谷歌方面也是个不折不扣吃货,下一代7.0版本Android N系统被谷歌内部叫做“纽约芝士蛋糕”,——全称为New York Cheesecake。

Android 7.0界面相比6.0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它最大的亮点是统原生支持了分屏多任务,至于还有什么其他亮点,还是要看用户深度体验或是官方主动曝光具体功能才能具体了解了。

Android N正式版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推送,优先享用最新系统的自然是Nexus手机/平板系列,据悉谷歌这次还会对2013年上市的Nexus 5进行Android N适配工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