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新技能get!支付宝/微信隐藏使用秘籍揭秘

 

现在移动支付可以说是已经深入到大家的衣食住行生活的各个方面,而在移动支付领域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支付宝和微信了,从春晚的红包营销到专车大 战,背后都有支付宝和微信的身影,而这些营销的背后主要目的就是培养用户线下支付的习惯。现在无论是线上购物还是线下的各种生活缴费基本都可以靠支付宝和微信来完成,而现在支付宝和微信又开始在医院缴费、交通违章缴费等等公共缴费方面开启新的服务,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刚刚上线的功能。

各种付费不排队 支付宝/微信小功能介绍 各种付费不排队 支付宝/微信小功能介绍

支付宝自动缴医疗费

4月12日,支付宝官方微博称现在已经有医院可以实现支付宝支付医疗费,而在之前支付宝就已经开展了预约挂号服务,而现在开始支付医疗费用可以减少用户排队缴费的麻烦,在节省时间的同时也让用户少走路。

各种付费不排队 支付宝/微信小功能介绍

 各种付费不排队 支付宝/微信小功能介绍 支付宝实现自动缴医疗费(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支 付宝微博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为例,你只需在支付宝搜索“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服务窗并关注,在“缴费不排队”中授权绑定,即 可开通支付宝自动扣费了。患者做完检查后,医保部分和自费部分都会通过支付宝自动缴纳,不用往返排队缴费啦。这样对于用户可以说是非常的便利,而且支付过 程也简单很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