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动手真快!Oculus Rift独占游戏已经被破解

【TechWeb报道】VR的火爆让很多开发者从手机APP和传统游戏当中抽身加入新的领域。由于PS VR等产品的跟进,越来越多的游戏内容得以实现。当然不仅开发者快,破解玩家也快速跟进到这一领域。就在Oculus还未完全送到预订者手上的时候,Oculus Rift独占游戏已经被破解!

QQ图片20160415092937

 

讽刺的是由于Rift产能问题,很多预订用户要等上好一阵子才能达到自己的产品,但是他们还来没来得及体验,一名叫作LibreVR的开发者发布一款名为Revive的软件,让那些Oculus Rift平台独占游戏可以在HTC Vive上使用了!

由于HTC Vive使用的是Open VR开源API,而他这款工具是可以打破Oculus SDK和Open VR之间兼容层概念验证。

目前《Lucky's Tale》和《Dreamdeck》两款游戏已经被破解,也就是说这款工具已经可以实际使用,虽然不知道之后会有多大影响,但没拿到Rift的用户恐怕欲哭无泪了。

不过现在破解还有很多限制需求,比如它只适用于兼容Xbox 360手柄或Xbox One手柄的游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