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百度地图极速拓张世界版图:随时一下你就知道

【TechWeb报道】在国内手机用户中,百度地图应该算是装机率比较高的手机APP了。今日百度地图在北京正式宣布国际化战略,2016年年底将完成全球覆盖,到2020年将实现50%用户来自海外的目标,最终成为“世界地图”。从百度规划来看,通过手机地图这一业务,要将其扩展至全世界。

ChMkJlXVh0SILuJRAABAnLnwSogAAAVcQOrl2UAAEC0217

据百度官方介绍,百度地图目前在国内已经拥有5亿用户,市场份额超过70%,位居行业第一。从这样的份额来看,百度拓展世界地图还是有足够底气。

其实早在前两年,百度就开始进行了地图业务的海外拓张,地图率先上线港澳台地区服务。2016年春节前夕,上线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四国地图服务。今年3月31日,百度地图正式推出亚太11个国家地图服务,包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文莱、越南、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尼泊尔、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

据悉,截止目前,百度地图国际化服务已上线18个国家和地区,并将于2016年底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无论以后人身处国内还是国外,百度明显是再次让用户知道使用百度地图APP,就能随时随地“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