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Max/小米手环2还不够:5月10日MIUI 8同步亮相

【TechWeb报道】小米Max/小米手环2在上周通过小米直播正式亮相,小米官方确定了这两款新品的发布时间,将在5月10日正式亮相,除了这两款已知的硬件新品之外,大家期待已久的MIUI 8同样也会一起发布。

QQ图片20160425154047

对于手机操作系统,跨版本的更新往往带来的是功能上的巨大改变和系统UI有明显变化,所以@小米洪峰在个人微博上曝光MIUI 8,强调MIUI 8包含大家一直想要的新功能,同样也有“脑洞大开”的新设计、新体验。这样的MIUI 8也对得起它的跨版本更新名称。

QQ图片20160425154037

MIUI 8从曝光的预热视频来看,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有相当明显的变化。小米官方不仅全面应用了Material Design设计风格,还对系统快捷开关进行了重新风格定制,在扁平化的作用下显得更加清爽。除了系统UI有变化之外,小米的一些官方应用服务似乎也将添加到MIUI 8系统里去。

小米一向是最爱卖关子的互联网手机公司,一则视频还是无法了解MIUI 8,所以五一节假日过后,耐心等待5月10日小米新品发布会,才是王道!

MIUI 8官方视频预热地址:http://www.miaopai.com/u/paike_3cnntzx7bv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