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电信诈骗终结者?MIUI 8可智能识别伪基站短信

【TechWeb报道】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将会在5月10日的发布会上宣布MIUI8系统,同时公布小米Max手机。根据现有的资料看,MIUI8将会是一次非常大的变化,加入了很多新功能。

QQ图片20160427090049

最近雷军在微博上吐槽伪基站短信诈骗,的确国内通信领域逐渐发达成熟,但由于运营商和某些问题,电信诈骗造成的危害和损失也是逐年递增,相关部门对此非常重视,手机厂商也逐渐开始加入一些保护措施和功能。MIUI 8系统将会加入伪基站短信智能识别功能。

另外,通知栏也将会有非常大的变化,以前复杂的通知样式被高度整合,而且整个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另外还有很多新功能加入,不过要等到5月10日才能完全知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