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TFBOYS易烊千玺导航语音包来啦!以后开车还能淡定么

【TechWeb报道】高德地图易烊千玺的语音包正式上线,上个月高德地图就宣布将携手TFBOYS为用户导航。高德地图将正式签约超人气少年团体TFBOYS,TFBOYS的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正在为高德地图分别录制导航语音包。如今四叶草们的福利来了!此次易烊千玺的语音包率先上线,随后高德地图会陆续推出另外两名成员王源、王俊凯的语音包。

据悉,从高德地图推出志玲姐姐导航语音包后,诱人的声音获得用户青睐,市场反响非常好,而之后的郭德纲、石斑瑜同样为高德地图带来了喜人的下载量。此次签约的TFboys主打青春阳光活力快乐范。

话说如何才能听到易烊千玺的声音呢?首先需将高德地图升级至最新版本,从右下角点击“我的”并找到“导航语音包”,点击下载易烊千玺语音,就能听到他来为你导航啦!

小编友情提示:开车请注意路况,可不要过分沉溺于易烊千玺的声音中哟~

133297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