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这视效给满分!MIUI 8新功能第二弹:小米便签新玩法

【TechWeb报道】前天@小米洪峰在微博上放出MIUI 8新功能第一弹通知栏新特性预览视频,今天有关MIUI 8小米便签的新变化又被他曝了出来,此次小米标签的变化重在视觉效果上,没想到一个便签功能都能玩出这番花样。

)~YO~4IR([F$Y{0WSF0063A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使用小米便签时,顶部下拉即可快速新建便签,在便签中双指上推即可快速“碎纸机”效果删除便签,洪峰还表示此项视觉效果玩了好几遍,根本停不下来。

0XECT_`7B1N`W%6AJFJ}F_U

综合此前曝光的消息,MIUI 8通知栏上将有大变化同时有可能支持智能识别伪基站短信。

MIUI 8将在5月10日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和史上最大屏6.4英寸的小米Max一同亮相,届时小米手环2代或许也会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