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期待吗?小米MIUI 8终极大杀招曝光:竟然还是双系统

【TechWeb报道】都知道MIUI 8要和小米Max于5月10日亮相小米夏季新品发布会。这两天,有关MIUI 8的消息是纷纷被爆出,除了全新的通知栏界面、全新的小米便签动画特效、全新的来电显示界面外,今天,微博上有位网友曝光了MIUI 8的终极大杀招——虚拟系统功能!

X8YO@Q4D{DBSX$JSPR5SP]9

根据该爆料人士称,MIUI 8是一个焕然一新的迭代版本,不但强化了动画细节,还有全新的视觉交互。除此之外还做了些强化的功能,例如会有个虚拟系统功能,可根据不同的指纹或这解锁图案进入不同的系统,此双系统一个用来工作社交,一个用来支付、秘密支付,在隐私安全方面做足了功夫。另外还会有一套雷军曾在微博上透露的强力遏制伪基站诈骗的方案。

e2f99469gw1f3awm42kutj20u01hcdo8

同时,微博上也有网友爆料,MIUI 8将支持分屏多任务,如果真如以上两位爆料人所说,这样的MIUI 8你期待吗?还是仅仅是希望MIUI 8新系统广告更少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