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IE走下神坛!Chrome首次超过IE成为全球第一浏览器

以往不可一世的微软IE浏览器终于走下神坛!

来自市场研究公司Net Market Share的数据显示,在桌面浏览器市场按流量来看,4月份谷歌Chrome的市场份额为41.6%,高于3月份的39%。而微软IE的市场份额则从43.4%下降至41.3%。

至此,Chrome首次超过IE登顶第一。

与此同时,火狐的吸引力正在下降。火狐浏览器4月份的市场份额为9.7%,低于3月份的10.5%。自2014年3月以来,火狐一直排名第三。

对于这样的结果业内人士并没有感到太多意外,因为从Windows 10开始,微软就将IE放到了次要位置,转而主推全新的Edge浏览器,并且收到了不俗的成效。

也正是因为Edge浏览器的出现才让IE用户大幅减少,所以如今的浏览器市场依然是微软的天下。

Chrome首次超越IE成全球第一浏览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