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6.0彻底爆发! 市场份额明显翻翻

相比上次,谷歌最新送出的Android各版本系统分布显示,6.0持续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而5.0基本停滞不前。

从最新的分布情况看,Android 6.0的市场份额达到了7.5%,而上次它的还份额只是4.6%,快增长一倍了。

Android 6.0彻底大爆发:市场占比暴涨近一倍!

反观Android 5.X的占比,跟之前相比,基本停滞不前,5.0是16.2%,而5.1是19.4,共计34.6%,依然低于之前最高的36.1%。

至于其它版本,Android 4.4占比目前已经下滑至32.5%,而4.1到4.3系统版本占比为20.1%。

Android 6.0彻底大爆发:市场占比暴涨近一倍!

需要说明的是,虽然Android 6.0继续爆发,但想要追上5.X版本的占比,还要继续努力,目前各厂商都在忙着推新机和做6.0的适配,其高增速应该继续保持。

你现在用上6.0了吗?

Android 6.0彻底大爆发:市场占比暴涨近一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