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笑了:Android 6.0最新安装率暴涨2.9%

【TechWeb报道】每到月初,就是谷歌公布自家安卓版本安装率成绩单的时候了,面对强大的苹果iOS 9,前几个月Android 6.0依然因为碎片化、设备杂等老问题停滞不前,在最新安卓系统占有率中,Android 6.0尚有好转。

20160504_073631_91

随着2016年新一轮的智能手机上市,搭载Android 6.0系统自然成为他们必须要做的一件事,不然于情于理都无法给消费者一个交待,所以从4月份开始,随着新一轮的安卓智能手机被用户激活,Android 6.0系统安装率也得到明显增长,增长了2.9%,达到7.5%。

其他方面,Android(2.2)仍然占有1%的安装率,因此还未从此表格中消失,到底是哪些人在用这个系统呢?另外大多数安卓版本在本月的安装率都有所下降,只有Android 2.2和安卓5.1保持不变。

随着后续手机新品持续发布,Android 6.0版本依然会有一定量的明显增长,毕竟新手机运行最新系统,是最基本的用户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