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你真的有“男人味”?妮维雅开发了一款APP

最新消息,为了化解男性体味无人提醒和自己无法感知的尴尬,妮维雅开发了一款名为Nose的APP。在测试“男人味”前,你的手机需要装上一个带有气味感受器的手机壳,然后打开app,靠近腋下便可了解你的男人味指数了。

为测试"男人味"?妮维雅开发了一款APP

测试味道的手机壳

当你这么做的时候,App会显示三种不同的状态提醒你体味的程度:一是“一切正常”( It’s OK.);二是“是时候清洁了”( It’s time. );三是“非常紧急”( It’s urgent. )。如果需要清洁,app会向你推荐护理产品,你可以直接点击购买。这时,妮维雅也成功地完成了一次营销。

为测试"男人味"?妮维雅开发了一款APP

软件显示“该清理了”

这款App的创意来自比利时一家名为Happiness FCB的公司。它的原理是先收集4000名男性的气味数据,建立一个数据库和标准,进而判断体味程度大小。但因为人各有味,它会根据你干净时自己的味道重新设置一个基准,并且追踪你的气味,建立你个人的气味系统,随时调整。

目前,Nose刚在比利时发布,将于年内在全世界开展测试。测试完成后,将会在苹果App Store和安卓Google Play上市。同时,手机壳也将配套发售。

不过对于这个测试的手机壳还需要另外花钱购买,我估计买的人一定很少,原因就是,这个东西毕竟是用来测试的,如果测出了体味应该马上防患于未然才对,不过,这款APP却推荐我去买一个止汗剂什么的,请问还有什么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