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翻译增加新功能 任何Android应用都可以调用

【TechWeb报道】最近谷歌翻译Android版本增加了一个新功能,这个新功能拓展看似不起眼实际上却非常使用。他可以在任何Android平台的APP当中调用,并且完成翻译功能。

QQ图片20160512105430

实际上是增加了一个APP拓展,当你将WhatsApp中的消息文本复制到剪贴板的时候,就会弹出一个小小的翻译气泡,通过这个小气泡就可以看到翻译后的文本内容了,不过暂时也只有文本内容可以翻译,图片和视频当中的还无法完成。

同时,iOS版本的谷歌翻译软件可以下载离线包,没有网络也能实现简单的翻译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