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N第一版不支持压力感应 下一版才有

【TechWeb报道】前不久国外媒体爆料,谷歌Android 7.0也就是Android N将会在今年I/O大会上公布,随着日期临近越来越多的消息被曝光,其中就包括原生支持压力感应屏幕功能。

我们都知道现在已经有很多Android厂商模仿苹果推出了压力感应屏幕的设计,但这些都是有实力的手机厂商单独开发的,并不是在Android系统当中原生的。为了顺应潮流谷歌打算加入这个功能。

但是,根据新消息显示,第一版Android 7.0当中不会有,因为谷歌认为这项技术还不够成熟,要等到Android 7.1版本才会引入。

消息已经得到谷歌方面的确认,未来Android一定会原生压力感应,但并不确认最终是哪个版本加入。 

QQ图片201605141422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