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点赞停不了 群聊更纯粹:手机QQ6.3.5新版体验

 

【TechWeb报道】在年轻用户群体中,手机QQ是必不可少的随身社交聊天软件,对于想象力天马行空的年轻用户,手机QQ不断进行功能创新和优化,面对年轻人最喜欢的娱乐社交以及泛社交两大领域,最新版的手机QQ6.3.5加入大量新功能,比如在日常聊天以及娱乐社交上,官方加入PTV支持管理聊天短视频功能;用户个人资料卡支持实时点赞提醒,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手机QQ6.3.5趣味性。

除了日常聊天和娱乐社交之外,手机QQ6.3.5版本加入了对红包功能进行优化,语音秀支持房间点赞、附近的人支持每日签到等新玩法,这些干货统统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最新版获得体验,这些新功能怎么激活?别急,慢慢来看。

1.PTV支持管理聊天短视频

在如今聊天软件中各种各样表情包层出不穷,虽说创意十足,但经典的永远只有那几个,所以说不走寻常路的用户群体,永远觉得自己的表情包不够独一无二,什么样才是世间仅有一套的表情包呢?当然是自己亲自现场制作,最先说到的手机QQ6.3.5新功能,就是PTV支持管理聊天短视频。

如何管理聊天短视频?用户可以通过打开好友聊天界面,点击聊天菜单栏中的“视频拍摄”键进行拍摄,拍摄完成后,素材会发送给好友的同时,也会自动保存在PTV历史消息中,用户点击右下方PTV表情管理即可进行回放和浏览。

当下次你与好友聊天时,就可以在自定义表情包中选择动态表情发送给好友了,或者在聊天过程中,有什么突发奇想的表情在脑袋中一晃而过,现场发送聊天短视频的同时,手机QQ也会实时存储,管理短视频菜单内,不仅支持用户管理短视频聊天素材,还能够二次发送。

2.口令红包消息自动收折

不得不说到手机QQ6.3.5更具人性化的一项功能——口令红包消息自动收折。我们几乎每一个人都遇到过一个情况,加入一些QQ群之后,一些所谓的土豪发出的口令红包,实际总金额只有几毛到一块不等,大家却还是乐此不疲输入口令抢红包,但总有一些反应慢几拍的人,聊天记录上密密麻麻都是相同口令,抢不到红包手机还被强制刷屏,这样的经历谁都会碰到,即使是抢到红包的人,反复到了这么多条同样的信息,都觉得被信息垃圾所骚扰。

正是这样一个潜在的用户需求,手机QQ 6.3.5对QQ群内口令红包消息进行整合,口令红包消息超过某一数值时(10),将会针对这个口令红包的新口令消息进行收折。

一旦讨论群组内红包口令数超过10条,用户点击“+”弹出菜单,对当前红包口令消息进行收折,收折后的提示栏将位于消息收折处;口令收折消息提示栏根据口令红包来建立,一个口令红包对应一个提示栏;收折消息提示栏在点击菜单“+”键和退出“+”键的时候,都会存在并进行有效收折;会话列表不显示红包口令,不显示小灰条;红包口令收折消息不提醒,不弹框。

这样的好处自然是大大规避了前面提到的信息垃圾,提升用户阅读群内历史聊天记录质量,有效的规避了重复消息刷屏带来的不便,优化了口令红包相关体验,让用户既能开心抢得了红包,又能有效避免口令红包信息骚扰,有效的减少了群内消息的重复率,使群聊信息更加纯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