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大势!用户数年底有望超越QQ 你更爱使用谁

腾讯今天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319.95亿元收入增长43%、91.83亿元增长33%的业绩都十分闪亮,而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微信。

根据财报,截止2016年3月底,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已经达到7.61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9%。

最近两年以来,微信活跃用户数每个季度都会增加至少5000万,而且丝毫没有减缓的迹象,今年头三个月的同比增幅依然保持在惊人的39%,而且这一个季度居然增加了超过6000万用户,反而还提速了。

如此现象,在全世界恐怕也找不到第二例了。

与此同时,QQ月活用户为8.77亿,同比增长幅度依然保持在微弱的5%。照这个趋势下去,微信必然会在今年底彻底超越QQ,成为腾讯第一大产品。

事实上如果单算移动端,微信早就已经超越了QQ,后者在智能终端上月活用户目前为6.58亿,同比增长9%,增速有所放缓。

另外,QQ最高同时在线用户达2.60亿,同比增长14%;QQ空间月活用户6.48亿,同比下降3%;QQ空间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5.88亿,同比增长4%。

微信用户已达7.6亿:年底超越QQ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