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7.0正式发布 这七大亮点真绝了

 

Google I/O 2016开发者大会上,Android N正式揭开了其神秘面纱,按照惯例它应该会成为Android 7.0,不过Google还并不急于公布具体版本号,甚至尚未确认最终代号,而是让大家来集思广益。

安卓7.0正式发布!七大亮点绝了

Google表示,Android N重点在三个方面做了改进,分别是性能、安全、生产力。当然这里介绍的都是一些大面上的关键变化,细节改进会非常之多。

安卓7.0正式发布!七大亮点绝了

首先,Android N正式支持Vulkan API,包括其全部特性,尤其是能够大大降低CPU系统开销,提升描绘指令(Draw Call),当然也支持预编译着色器,这对于应用、游戏开发无疑是个大好消息。

安卓7.0正式发布!七大亮点绝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